close

逛完寵物展後和阿遠接著去逛紐約紐約跟新光三越

之前陪老姐去買姐夫的生日禮物,看到了PLAYBOY的包包在特價

老姐買了兩個給姐夫,我也好心動也好想買唷,但因為很少在換包包,所以就沒買了

想說順便來逛了又去了PLAYBOY的專櫃看看他們的包

A9館特賣的包包比南西站的還要多,但沒有一眼就喜歡的,

和老公試背了幾個包後想說要走了,老公指著他們其中一個包包說這個不好看嗎

我就說還不錯啊,不過我想說他們的包在打折,看打折款的就好了

阿遠就請小姐拿給我試包後,直接說就買這個啦,

雖然不貴但我沒打算要買包說,老公竟然說,我買給你吧,當做生日禮物

真的很感動說,並不是要他買給我才故意帶他來逛的

當下聽到他這樣講,雖然故意跟他說你要買包給我

那我要去樓上的PRADA買包,他和門市小姐竟然都說這樣"他"會買不起

很久沒收到老公送的禮物我超開心的,因為我覺得我什麼都不缺

所以生日都請老公不要買禮物直接去吃大餐,沒辦法誰叫我愛吃呢

但很謝謝老公的貼心,我們要一直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唷,愛你唷

2010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