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韓國第三天了,所以已經比較習慣他們乾冷的感覺了

但可能是因為渡假村在山區的關係,感覺更"凍"

雪嶽山是韓國最北部的國家公園,主峰是大青峰(海拔1,708m),

既可享受攀登崖壁的刺激,又可信步野遊,束草市周圍為外雪嶽,

春川之東隅為內雪嶽,襄陽則為南雪嶽,各自呈現不同的山岳與溪谷之美。

春天的鮮花、秋天的紅葉、冬天的雪景等,變幻的雪嶽是韓國最有名的脈山。

及新羅時代創建,後遭火焚而重建之【神興寺】,雪嶽山為韓國著名的賞楓地點,

秋楓時刻滿山楓紅,景色極優美。寺內大雄寶殿石塔及壁畫等距今有千餘年歷史,寺內祥和寧謐




特別把這張照片給抓出來,是要讓大家知道,男人一結婚心就飛到外面去了..

開玩笑的啦~~~因為來過韓國的朋友都知道車上會有一個隨車小弟

服務大家在餐廳加菜跟幫忙拍照再把照片賣給我們來賺取他們的工資,

而這個小妞就是將來要做隨車的工作,剛好來實習的正統韓國妞~~~
難得看到韓國妞的我們當然要跟他拍一張唷...



驪州PREMUIM OUTLET於2007年6月開幕,總共有八萬坪的賣場空間,

販賣國內外120個國際品牌,其動線及空間都有極良好的設計,有別於一般。

在一年之中都有各家專賣店25%-65%的折扣,就是這間OUTLET的魅力所在之處。

除了名牌之外也有韓國國內自創品牌及一些DIY的創意店~~~~

我們都有逛但什麼東沒買,而且我那時還和老公有點小小的爭吵,因為他覺得我一直在趕
明明時間還沒到我卻一直趕趕趕,他覺得很不爽,我只覺怕來不急要讓人等而已


DIY泡菜體驗+韓國服初體驗~參觀製作泡菜的過程。泡菜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一種食品,

材料主要是蘿蔔、黃瓜、…等各百餘種泡菜,安排DIY泡菜製作,

品嚐傳統糕餅及1杯人蔘鮮奶茶,

旁邊就是傳統服飾體驗,可能是衣服太厚了,覺得穿起來好胖好醜唷..不喜歡

老爸沒有換不過他很盡責的幫老媽一直在拍照唷...


因為晚餐是去愛寶樂園補貼5000韓元自行購買,所以貼心的小慧說中餐晚點吃,晚上去就可以玩遊樂設施了

所以今天我們中午一點多快兩點才用餐吧~~養生石頭鍋飯+涮涮鍋...韓國的豬肉味道都好重唷,我不喜歡
但石鍋拌飯就滿好吃的,所以我都顧的吃忘了拍照,想起來時早就已經吃完了


愛寶樂園世界第七大遊樂場,是韓國企業Samsung的董事長當初送給他的孫子當做禮物的,

我只能說有錢人的小孩真是幸福啊~收到的禮物不是遊樂園就是百貨公司,

整個樂園都超有聖誕節的FU的~還有穿著聖誕裝的小企鵝,超可愛的啦

愛寶樂園最讚的遊樂設施是2008.3才完成的全世界最高的木質雲霄飛車,上坡度最陡77度長1641公尺,

下面的網址介紹的好清楚唷,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http://blog.liontravel.com/zacharychou/post/4760/15377

導遊說坐一次差不多要快三分鐘,而已他的安全帶不是從上而下..是從下面扣起來的,讓人有騰空感覺

聽了就覺得超讚的,可惜沒有人敢陪我去坐,一個人坐在那三分鐘像個傻子一樣所以我就沒上去玩了,真的好可惜唷



和台灣的六福村一樣有野生動物區有老虎和獅子配種所生下來的"獅虎"我很愛的白老虎~被訓練過會揮手跟轉圈的洲灰熊



接下來就是走走拍拍了....樂園真的很大很美,晚上有遊行跟煙火,

可惜我們待在商店區太久了沒看到煙火,不過遊行都有看到





為了證明我有很認真的找獅子筆我還特別拍了下來,把整個樂玩翻過來只買到一隻,

還是眼尖的老公在老虎筆中發現的,我只能說好眼力啊



終於結束了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回到了飯店了,今天的飯店會住兩天,老公覺得算是最方便的了,因為有電腦...
這就是為什麼我最後兩天都會上F.B的原因..比較不方便的就是沒中文......


明天早上集合時間~~~Morning Call..6:40..早餐7:10..出發7:40

= = = = = = = = = = 分 格 線 = = = = = = = = = =

因為第四,五天的行程很少,所以下一篇網誌韓國遊就結束了唷......會在這兩天打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