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是~傳統什錦香菇火鍋+季節小菜 

真的每一餐都看的到醃製的小菜說 



晚上的飯店是雪嶽大明渡假村, 

韓式渡假村最大的特色就是冬天都使用暖炕 

四人一室兩人一房,每間都有廚房,可以開伙的,

因為我房間忘了拍了,所以只有客廳的照片可以看...


整理一下就到渡假村的超商領小慧請的哈蜜瓜冰棒了

小慧很貼心,有人不吃冰棒的都換了香蕉牛奶

香蕉牛奶超有名的,我還沒到韓國時就知道了,大家都說很好喝

但我只有第一天買過一次後,就再也沒買了,我覺得人工香料味好重唷

而且喝起來不特別,沒什麼香蕉味反而跟台灣的蘋果牛奶很像,蘋果牛奶還比較好喝

不過我一吃哈蜜瓜冰棒就愛上他了,除了第一天跟回程沒買外,一天可以吃兩隻..哈哈

韓國的美麗果~~比台灣小瓶,不過沒有買不知道好不好喝..超熱賣的香蕉牛奶..

我之前還有在無名看到別人住的渡假村裡有超多可以逛的,除了超市還有遊樂園保齡球

我們的只有小小的超市,游泳SPA池,桌球.等等...好可惜唷,

逛玩後才回房間就接到小戴的電話,說湯圓煮好了..馬上去拿回來,不過忘了拍照了..

因為滿早回渡假村的,所以一樣一直猛拍照...不過冷到有點手殘,抖的很嚴重..可惜


每次出遊只要人數夠,我幾乎都會被撲克牌出門,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

桌上竟然有好幾萬感覺好像打很大....事實上都是假像..哈哈...


明天早上集合時間~~~Morning Call..6:00..早餐7:00...出發7:30....

所以打到十二點就休息了,在韓國除了吃不習慣,連睡都不習慣
本小姐命不好..沒有吹暖氣的習慣,只能說好悶的房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