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漂亮的女生都必需要犧牲自己的睡眠早起化妝..所以我不到6:30我就起床了...

突然覺得還是做個懶女生會比較幸福,最起碼我不用早起化妝...還好我只有出遊才會小化一下

回歸正傳啦~~~早餐是飯店準備裡的..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台灣的東西太好吃了


下過雪的證明~~~這次來都沒看到雪真的好可惜唷,我只能說零下十度不下雪搞屁啊



大家都很準時七點半就到車上等著要出發了..但到了四五十分都還沒出發...

結果咱們可愛的善慧導遊很快速的衝上車,才發現原來他睡過頭了..
可愛的他說他醒來第一個反應是哈蜜瓜冰棒...

所以今天大家回飯店時都可以去找他領一隻哈蜜瓜冰棒了,

很貼心的領隊小戴說他有從台灣帶小湯圓,特別要煮給這團的吃,

因為12/22是冬至,所以他偷偷的夾帶小湯圓到韓國來...真的超貼心的啦

這次買的行程中有送雪盆,所以我們今天的第一站是來到了江春LG渡假村的滑雪場



因為只有送雪盆,所以其他的裝備是要花錢租的..

護目鏡.雪衣.雪褲.雪鞋.手套(買的)一共55,000韓元,台幣約1700元..

雖然不會滑,但配備穿上身上看來還是一樣十分專業的啦

到了滑雪場導遊小慧有說想滑雪的他會教,可惜老公太晚講了,不然可以不用租雪鞋的

小慧說阿遠學的很快..老公也玩的超開心的,


我懶的玩雪盆所以玩了一次就狂拍照,真不該浪費錢租雪衣的



不過老爸老媽竟然可以一直玩..滑下去又拉上來...後來老媽是說錢都花了..不玩白不玩

而且不動的話很冷...我只能説老媽你也太可愛的吧...



結束了滑雪場後先吃今天的中餐~春川鐵板雞肉+炒年糕

吃到一半隨車弟弟還會加飯下去炒,還滿好吃的,我喜歡...



吃飽後接著要去南怡島~韓劇"冬季戀歌"拍攝的場景,下面網址有介紹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2_1_2.jsp

連我沒看過的都知道到韓國他算是必備行程了,因為真的很美



離開後來到春川明洞...
這裡也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我一樣不知道,只知道這裡有個胖阿姨水果店

韓國現在產草莓跟水梨,很會做生意的阿姨還會切給大家吃



我只能說也太甜了吧,尤其是水梨好像泡過糖水一樣,

忍不住買了兩顆忘了多少錢了,應該是5000韓圓吧....



= = = = = = = = = = 分 格 線 = = = = = = = = = = 

因為圖太多了,怕大家要看很久眼睛會累

所以要分兩篇來打~~~請見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