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的時間約兩個半小時,是坐韓亞航空下午14:45的飛機

因為要提前到機場,所以我和阿遠前一天就把BOSS帶到寄住的地方土城寶之屋

寶媽很有愛心,有在做中途之家,加上送去寄住是不關籠子的,這點是我找寄住的堅持

倒楣的我在出國前一天感冒了,一早趁爸媽還沒來接我們之前先趕快去買藥,以免越來越嚴重就不好了

在到機場找到台灣領隊拿了機票交待好事情後就個自去逛免稅商店啦....

難得出國一定要努力狂拍照,才對的起自己..哈哈


本次成員有~高小婷,黃小遠,高爸爸,高媽媽..以上四位全員到齊



飛機上的雲層真的好美唷,韓亞的飛機餐有牛,魚可以選,我和阿遠都是選牛....還不錯吃

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在第一屆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暨國際機場協會(Airports_Council_International)全球機場服務品質評比中獲得「最佳服務獎」(Best in Service Award in Class)及「全球最佳機場」第二名,僅次於香港國際機場,先於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仁川亦為國際機場協會排為全球第一....

超大超美的啦,我只能說咱們的桃園國際機場真的該好好的檢討一下了...唉



韓國比台灣快一小時,所以出境後已經快七八點了..

出機場後~~~零下十度的天氣真的讓人像是待在冷凍庫當中,也太"凍"了吧..和台灣濕冷的感覺完完全全不同

到韓國的第一餐~三味蔘鷄湯...出生49天的童子雞,先將內臟取出,然後塞入人蔘,糯米,紅棗和多種藥材,

然後整隻放入土鍋燉煮至少8小時才算大功告成..每桌都有這五天都看的到的醃製小菜,還有加在湯裡的麵線跟人蔘酒,

至於好不好吃...我只能說湯很清淡還爽口的



吃飽後今天唯一天個行程就是逛街天堂"東大門",導遊有介紹東大門離清溪川只要過一個馬路就到了,

所以我們就先到那去看看,本來以為會很暗沒什麼好看的,不過他們那很有過聖誕節的FU~到處都是燈,

清溪川很適合情人約會唷,不過不適合在冬天來,超冷的啦><



拍完照後又回到東大門了,在路上有買大家都說要吃的辣年糕~~口感還OK..一碗差約十個3000韓元,差不多台幣100元
不過我忘了拍照了..真是可惜......吃完後就和爸媽解散了,各自逛自己想逛的

東大門賣的東西好多唷,感覺很像西門町的萬年百貨,不過老實說沒有想像中的便宜,加上沒有停留很久,什麼都沒有買

我和老公停留在外面拍照的時間比在逛街的時間還在多,超美的....果然來韓國過聖誕節是對的





來韓國之前我可是有很努力的在做功課的,只是我做的功課都和別的女生不同,別人是看哪有便宜好買的衣服化妝品

而我竟然是看這個景點到底有什麼小吃一定要吃的...除了剛剛的辣炒年糕外,大家最推的就是薯條熱狗了

看名字就知道..熱狗的表皮從面粉改成薯條而已...口感超搭的...

吃到一半才發現放了拍照..趕快請最佳模特兒阿遠先生讓我拍幾張....

一隻2000元韓元..台幣約60元..個人覺得這個比年糕值得買



逛完後就回到我們今天睡的飯店啦~~~



明天早上集合時間~~~Morning Call..6:30..早餐7:00...出發7:30....

天啊~~~比我上班時間還早...因為導遊怕大家會遲到還說..明天誰遲到超過十分鐘要請全團的人吃哈蜜瓜冰棒

所以到飯店旁的7-11逛完後就趕快回飯店休息了...
本來以為在韓國睡覺會冷到睡不著的,沒想到竟然是熱到睡不好...暖氣也太強了吧


 p.s.本來只希望這次的行程可以一切順利的,從一開始接洽就很火大..不覺得可以玩的很開心,

不過沒想到竟然遇到很好又很盡責的領隊跟導遊..讓我覺得這次的行程一定會很順利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