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朋友問我要去哪蜜月我都說應該是去香港澳門吧

想說這樣阿遠就不用請太多天,BOSS也不會在外寄住那麼久

後來阿遠的朋友12月要去韓國,之前姐姐蜜月也是去韓國,所以也有看了韓國的行程

我並沒有很喜歡韓國,因為他們太自我也太沒品了,

而且感覺大家去蜜月都是熱帶小島國家,所以去韓國蜜月還滿妙的

一開始是想看可樂,雄獅.五福的行程,後來有一天姐姐打來說東森有韓國行程很便宜

本來一聽東森我就不是很喜歡,因為大家都說超爛的,訂位電話永遠不會通

不過老姐說他朋友出國都是買東森的覺得不錯,但還是有點不太想買東森,所以沒有馬上訂

就在我本來要放棄想說去香港就好了,某日中午回家吃飯和老爸剛好又看到東森的韓國遊

團費才7680加上機場稅跟小費等也才111280真的很便宜,和老公討論後.

還是訂了,而且還一次訂了四張,順便帶爸媽出遊,還好老公人很好,沒有說什麼...真是太愛你了唷

大家都說東森電話都不會通不好訂位,所以我就先上網找他們的網站,等收到資料後馬上打電話
沒想到....電話還真的都不會通,還好我有上網看他們有其他電話,打了後通是通了.但轉接還會斷

我就打到東森購物的客服請他們直接幫我訂位,但過了兩天後都沒有消息,我嚴重懷疑東森旅遊是不是沒什麼員工

火大到直接殺到他們公司,還好離晚上打工的地方滿近的,公司滿大的,員工也好多唷,為什麼就是沒人接電話..搞屁啊

因為不知道要找哪位,我還傻傻的坐在那等了好久了,還好後來有人理我,不然我應該直接辦退貨了吧,

本來是想去韓國過聖誕節,所以是訂12/22的時間,不過沒位子要後補

他們竟然說要出發前一星期才能跟我確定能不能後補到,這樣是叫我要怎樣請假啊,
而且四個人都後補就算了,沒想到是一個確定可以出團,另外三個要後補

直接請他們過幾天後如果後補不到的話直接回我電話,我再改時間,那時的我已經氣到想退費叫我爸媽自己去就好了

不過還好去東森旅遊他們有跟我說是哪位小姐跟我接洽的,直接找他就好了,也說了真的沒有訂到想要的時間

可以全額讓我退,這才讓我心情好一點,

最後雖然沒有訂到我想要的時間.但最起碼訂到了四個人都可以確訂出發的時間了12/20~12/24

那時的心情只希望一切順利就好了,根本沒有想說一定要很開心的FU了....

p.s.前一天剛回國的領隊又有打電話通知說韓國只有零下十度,要我們一定要穿多一點,以免凍傷了

突然覺得他應該是個十分盡責的好領隊~~~希望可以一切順心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