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早就想要該怎麼打了,但因為十分的懶

寧願每天上無名看大家的網誌和大家打屁聊天也不想要動手完成它,

所以只好拖到現在才完成了..哈哈

= = = = = = = = = = 分 格 線 = = = = = = = = = = =

98/10/25結婚那天和我老公都超早就睡了..差不多9點吧,

但因為太累了10/26我們差不多八九點才醒..完完全全睡翻了

因為我都沒有禁忌說要在哪一天登記,所以就說在10/26在婆家吃完早餐

還好禮服跟車車後就去登記啦~~~~

現在政府機關規定一定要完成結婚登記後才算正式的夫妻,本來以為會很麻煩的

不過只要先把資料準備好,加上等新的身分證也只有半小時內就可以完成了

如果家中的大人們會在意登記日期的話,也可以在前三天打電話去預約結婚當日或任何假日登記唷

結婚登記需準備的資料有~~

1.新人一對~~完完全全是廢話...

登記結婚1  

2.雙方身份證印章.....N年前就買好了我最愛的SNOOPY

如果沒有打算換身份證上的照片的話,可以不用準備一年內照的

登記結婚2  

3.雙方戶口名簿本...不管入不入籍都要記得帶唷,因為他要寫上雙方配偶的名字

4.結婚書約,以下網址有很多格式都可以下載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E7%B5%90%E5%A9%9A%E6%9B%B8%E7%B4%84&fr=yfp&ei=utf-8&v=0

5.現金100元整~~補換身份證的錢

準備好以上資料後就可以到任一個雙方戶籍地的區公所去登記即可

可以選擇是不是要入戶籍都可以,因為我的戶籍在北投,工作地方也在北投,所以要辦銀行的事務比較方便

加上北投焚化爐我去運動不用錢,所以請老公跟公婆說暫不入戶籍,他們也可以接受,所以我們就只有辦登記而已

新人出發前真的要先把資料都檢查一次後再去,才不會跟我一樣人都到了區公所竟然找不到身分證

明明記得證件都是在皮包的啊...沒想到失算,之前跑銀行領大額時帶身分證去忘了收到皮包裡

還打電話回公司問同事,還好區公所以公司很近,不然又要再多請一天假來辦理了

總之我的人身大事的網誌雖然都拖了很久但也都寫完了,接下來如果要寫有關婚禮的事就應該只是事後感謝跟檢討吧~

總之...姐妹好友們...請一樣叫我小姐吧..千萬別學壞叫我人妻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