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終於把相片都整理好了...本來應該上星期六公司值班時就可以整理好寫好的

結果在公司把盒子打開,發現裡面竟然沒有光碟..只好繼續偷懶,到現在才用好..

= = = = = = = = = = = 分 格 線 = = = = = = = = = = 

老公家是住在萬里的山區,我從以前回婆家時只要是坐車就會暈車

那時還想說結婚當天一定要記得吃暈車藥,沒想到..我還是忘了

一上禮車馬上跟老公說死定了我忘了吃暈車藥了><

開了四十分鐘~~終於到老公家了..此時在車上的我已經快陣亡了
結婚現場14  
照片看的起來好像很正常,事實上..如果老公不扶我,我想我根本沒辦法走,
結婚現場15  
看下面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我的臉有多慘白了,

本來一到新房我就想直衝到廁所去吐的,但除了穿禮服不方便外

還有一堆人在看,我當下真的不舒服到哭出來,因為我嚴重心悸到根本沒辦法呼息,

互餵湯圓本來還問老公可不可以不要吃的,不過我想想還是硬吞下去了

還好有小珊珊跟芝帆帆..厲害的陳小珊不知道去哪變出檸檬給我吃,
我從沒看過那麼狼狽的新娘的,拜別父母沒哭反而在新房哭出來  
結婚現場16  
還好休息了一下又恢復了我耍寶的個性,而厲害的雅凡老師在我坐不穩的狀況中也可以換造型

我只能說...老師你真是太神奇了...
結婚現場17  
四姐妹的耍寶照..
結婚現場18  
接下來就是進場...假裝甜蜜的互餵食物...
結婚現場19  
接下來就去換敬酒造型啦...

我超愛敬酒的造型的..超有氣質的,禮服也超輕超舒服的

結婚是辦在流水席,有請唱歌的本來就很熱鬧了

所以我就沒有另外再準備小禮物送給大家
結婚現場20  

結婚現場21  
老公家請38桌所以敬完酒後,我馬上又去換的的衣服了,

真可惜我最愛的敬酒造型沒辦法多拍幾張

不過送客的照型也超可愛的,我也好喜歡唷.這次三個造型FU都差好多唷
結婚現場23  
我在換衣服時老公也沒有閒著...因為他在敬酒時大家都要灌他酒

他都說等等敬完再來..結果欠了一堆,只好一桌一桌去還了,突覺得老公人緣真好

自己的朋友就請了八桌了..雖然我訂婚時也差不多,不過老公平時都很少和朋友出去
所以我從沒想過他朋友同事加起來那麼多人.  

可憐的孩子...一直喝不停
結婚現場22  
還好後來老公有回新房休息一下..不過他應該真的有點小茫了,竟然願意跟我拍親親照..真害羞
結婚現場24  
老公家有請辣妹來唱歌跳舞...他朋友都玩開了..超HIGH的

還上台跟辣妹跳舞喝酒說..超熱鬧的啦...
結婚現場26  
離送客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換好衣服在等待的時間中,一直在拍照

老公的國小同學人超好的..還拉著我說如果他欺負我,要跟他說..不過也一直說他好話
結婚現場25  

結婚現場27  結婚現場28  


終於到了送客的時候了...看到大家都那麼開心我也好開心唷

謝謝大家大老遠的跑來參加我和我老公的婚禮唷
結婚現場29  

老公高中就認識的朋友...謝謝你們一早的幫忙唷...
結婚現場30  

還留下來整阿遠...我是趁他昏睡時拍的..千萬別跟他說唷...
結婚現場31  

還沒結婚的,可要小心了,我會準備好奇異筆等你們的~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