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5 (日) 我的大喜之日

婚攝阿嘉說結婚主要是以男方為主,所以他一早就到阿遠家了

而且我早就忘了之前雅凡老師說我那天不能見到天,一早就帶著BOSS去散步了
只能說我是個十分天兵又沒有什麼禁忌的新娘啊....  

阿遠家一早也很熱鬧,二姐在幫婆婆跟三姐用頭髮,鄰居也一早就跑到家裡的廚房幫忙
結婚現場1  

因為老公家是辦流水席的,所以除了家人外,辦桌的工作人員們也忙進忙出的,真的很有辦喜事的FU說

結婚現場2  

當天最帥氣的司機及伴郎們~~感覺超像黑衣部隊的啦,他們都是老公認識十多年的好朋友們,友誼超深厚的啦

結婚現場4  

準備好之後要出發來我家了唷~~~~~右上方的照片有汽球拱門,是老公跟好友們前一天晚上努力灌出來的..真是有心啊..

結婚現場3  

阿遠好像是十點半的時候到家裡的,這次我結訂婚,我看弟弟賺的不少唷,

開門都有錢,撿扇子也有錢...哈哈..超讚的..我都想自己下車去撿了

結婚現場5  

到家時先在客廳坐一下,吃媽媽準備的湯圓及茶,這些黑衣部隊都很帥吧.....

結婚現場6  

此時的我...在媽媽的房間等著被迎娶及拍照....我的迎娶造型的飾品很特別吧..有美的..

雅凡老師說我這次的造型比較偏韓式風...真的還滿像的...整個就很有氣質的FU~~~

結婚現場7  

新郎倌跟伴郎們準備上來迎娶了唷~~~我十分盡責的伴娘們很努力的在把關...本來我滿懶的想整老公的關卡

但美麗的伴娘芝帆帆很認真的在幫我想要怎麼整我家阿遠,事實上都很簡單啦..芝帆跟宇珊對阿遠還是很好的

結婚現場8  

關卡  
大家看看...多麼簡單的~我只能說阿遠兄..你做人很成功唷..哈哈...因為第一跟二關都是拍影片,不過我還沒拿到

也不知道何時才能拿到所以就沒放了,第一關時我有問老公..會不會很累..他說超簡單的啦..才二十下而已

不過到了第二關時有發生個趣事,就是芝帆他們很努力在的在外面整阿遠

我們在新房很努力的一直拍,根本沒有聽到他們在講什麼,結果在阿遠講完時,芝帆問我有沒有聽到,

我媽直接回答太小聲了,聽不到,我們所有人在裡面快笑翻了,後來老公又從講了一次,
他好像說..1.美麗大方..2.有愛心...3.勤儉....我和我姐在新房笑的更大聲..一直說我何時勤儉過啊..  

不過好心的帆寶貝一樣讓阿遠兄過關了..接下來的第三開的愛妻守則的文章是我自己挑的...

我超愛之前一支港片叫"我家有隻河東獅",裡面古天樂對張柏芝的一段話,我覺得超的寫好超有FU的

未命名  

結婚現場9  

上面左二的那張照片是兩個伴郎,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完完全全在看好戲啦..哈哈

終於老公唸完可以進來迎娶啦...哈哈..看他花還用塞的給我就知道他有多不開心要娶我..嘻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十分害怕跌倒..裙子拉的十分高說
結婚現場10  

接下來是拜別父母啦..因為我爸媽沒有要女兒跪下來拜別,本來連交待的事都沒有要說的,可能是怕場面感傷吧,

不過阿嘉竟然要爸媽跟我說些祝福的話,也要我對爸媽說說感謝的話,老實說當下真的有快哭的感覺..還好有忍住><

結婚現場11  

結婚現場12  

接下來就是上禮車啦~~~~丟扇子的照片每次看都好有FU唷..

結婚現場13  

以上就是到我家去迎娶的網誌啦~~~至於到老公家的照片我也會很快的整理出來的

我這次可是馬上拿到照片馬上整理唷,完完全全沒有浪費時間,所以..別再催我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