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4 (六)

單身前最後一天和我一起約會的小妞們有中午和我去吃午餐的YUMI將

最後一天單身日5  

還有晚上陪我去拿禮服的兩位美麗伴娘芝帆及宇珊....
那天我們一樣幾個女生在真愛大聊特聊,完全不管旁邊有沒有別的客人..

我只能說完全素顏的我真的好沒有精神唷><"..站在可愛的怡方身邊真的好胖好壯唷><

最後一天單身日1  

我們到真愛時阿遠早就到了...他有看一下我試禮服,後來是因為還要改他就先離開了

阿遠很認真的在聽著可愛的怡方說車彩怎麼用,因為10.25是好日子,可憐的怡方可是從早忙到晚說

最後一天單身日2  

我的白紗...我只能說..我也太壯了吧~~~好難過唷....

最後一天單身日3  

那天我們和兩個美麗的伴娘們跟兩箱禮服是坐計程車回家的

回家後BOSS看到兩個辣妹超開心的..完完全全不理我這個媽...

不過後來可能累了,又因為不是在自己家所以睡不好,一隻三十多公斤的黃金獵犬硬是爬到我身上來

最後一天單身日4  

是怎樣,你媽我雖然很胖,但也沒有辦法讓你這樣壓著啊..不過看你那麼累想睡又不敢睡上,就原諒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