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因為我太懶了,也覺得沒有什麼好介紹我的禮服..

所以一直遲遲沒動手PO我所選的禮服照片.

不過最近因為在等姐妹們幫我辦的單身趴的照片

應該還要等很久,所以就來補一下我的網誌好了....嘻

這是我訂婚儀式及進場的照片....從N年前老姐及朋友在那拍時..

我就一直有在注意真愛的禮服...因為我太懶了,所以很早前就決定要去那拍婚紗了

這件禮服我第一眼看到就超喜歡的..那時是他們老板星卉穿來拍照的

YUMI叫它"草莓蛋糕",可能他很甜美的關係吧..總之...我超愛的,

穿上後也粉喜歡,所以馬上決定了我訂婚的第一套禮服了

訂婚儀式進場 訂婚儀式進場      

我穿起來應該也算是很甜美啦..哈哈

訂婚現場11  

本來想要禮服上有所不同,所以想選一套合身窄版的禮服

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剛好蓓仔還記得我之前有看到一套紅色的禮服

是客人訂做來拍照的,我跟我家寶貝一看就很喜歡,還好我家蓓仔記得

馬上請他們讓我試穿~~~果然...我超愛的啦...老媽也說這件很美,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訂婚敬酒送客  

這套是像馬甲式的,所以後面用綁的..我只能說....我快要窒息了....

我的肉也太多了吧..肥滋滋的><雖然如此我一樣很愛...哈哈

有沒有感覺很美很時尚的FU啊~~~~我家親愛的玉萍妞也超愛它的...

十一月可以看到玉萍妞結婚所穿起來的不同風格吧..我超期待的啦..

訂婚現場54  

接下來是結婚最重要的白紗了~老實說我覺得白紗是最難挑的因為完全都是白的...

我有看到一件偏香檳色..還是偏淡黃..我忘了..

我是還滿喜歡的~不過顏色一看就不是白的..怕婆家那不能接受,所以就算了..

白紗我是想要找裙擺比較美的,但YVONNE說大家都是先注意衣服

不太會注意到裙擺..想想也是..所以就挑了這件...上面有可愛的蝴蠂結做裝飾的~可愛又不失白紗唯美隆重的FU~

 結婚白紗 結婚白紗       

結婚敬酒這件是在挑訂婚時就已經先挑好的..YVONNE看我一直想要一件合身窄版的禮服

所以特別拿了這件也是客人訂作的,但因為我訂婚時來不及,所以只好就結婚穿啦~~

我也超愛的,布料超輕也舒服的.穿起來也有爆乳的FU唷....整個就很讚

結婚敬酒  

在來就是結婚敬酒啦~~~~這件超粉紅的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挑這件

好像是有一件黃的跟這件在做選擇吧,不過我媽跟我家蓓仔比較愛這件

加上我已經沒有力氣再試其他禮服了..所以他就當選了~~~

這件超級不像我平時的FU的...一整個就是夢幻...我想我結婚的造型一定會超級百變的

結婚送客  

我的新秘雅凡老師也說我挑的結婚禮服風格和訂婚完全都不同~~~都超美的...
我已經開始期待他那天要幫我做怎樣的造型了..我要當百變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