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文定喜宴中男方代表敬完酒後等魚上桌前就會先行離開了

寶貝家也不例外,雖然很希望他可以留下來陪我一起送客,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在他們離開之後..就是我的天下了...這次文定讓我最開心的就是所有的好友都到齊了

不管是好久不見或是常常見面的朋友,都來到會場祝福我,讓我超感動的啦

所以寶貝離開後我就拼命的拍照,拍到我都快笑不出來了,

我想一生一次像巨星一樣大家都排隊等著要跟我拍照,也只有在文定那天吧..

國中同學..可愛的慈慈,子芸,月華,及帥氣的威博,我們認識十四年了,還是十五年啊..

我的人生中你們就佔去了一半以上的時間,真是可怕啊..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一直到老唷...

接下來就等著吃月華和威博的喜酒了..快來炸我吧
訂婚現場60  

高中同學~美美的薇安及可愛的孔仔~~在高中最後的那一年半,我感到最黑暗時謝謝你們的陪伴唷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但我相信只要彼此的一句話,一定會赴湯蹈火,可惜依婷和八元不能來..我們再找時間約出來聚聚唷
訂婚現場61  

專科姐妹們~超開心大家都能到的..有你們的陪伴讓我在專科那兩年對友誼又有希望了,我真的超愛你們的

謝謝可愛的蓓仔,小珊珊,芝帆帆,姝蓉蓉,酷妹妹,玉梅妹.玉萍妞,遠從花蓮來的阿娟仔跟從高雄來的采珊老大

還有最不像學姐的大惠姐.謝謝你當天九點才通知馬上從基隆趕來..這個錯你知道要找誰的...哈哈

人超好的學長皓呆兄~~目前在尋找幸福唷,有興趣的小妞們要跟我說唷...

超幸福的學長邱仕文..你真的沒什麼變,我還認的出來..我也要等你的炸彈啦
訂婚現場64    

DT同事姐妹們~~超想念我們當初一起瘋的日子啦..可以認識你們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

謝謝MAGGIE,CONNIE.TINA.SAMMI.曉嵐.盈盈.小晏.雯雯.古哥哥,秋萍姐.魯蛋.真如

還有從頭到尾好像都沒有入鏡的志成,如果不是敬酒時有看到你,我還以為你沒到說..哈哈

謝謝你們大家的幸福唷...愛你們
訂婚現場62  

7-11同事們~~跟你們在一起讓我覺得我都年輕了起來了..因為你們真的都好小唷..

謝謝游小三.小龍.小胖你們的參加唷...還有小建,竟然沒入鏡..= ="...

7-11怎麼都是小字輩的啊..那以後請叫我小婷好了...哈哈
訂婚現場59  

最Q的朋友們~~莉蓉..我們可以說是青梅竹馬了..我要再去哪找認識十八年的朋友啊

小巫,小穗謝謝你們送了我一隻超皮又超可愛的賤狗BOSS

如果不是你們我應該不會那麼快就升格做媽了.

承祐,儲軒...有時會很想念在亞藝的日子,因為太好玩了..可愛的芳怡接下來就等你和承祐了

厲害的永玲小妞...當你賺大錢時可別忘了我唷..哈哈..

勝宏,育瑋..謝謝你們兩大帥哥的參加唷..可愛的YUMI..雖然你還沒給我照片但我還是很愛你的
訂婚現場65  

我最愛的家人們~~因為有你們,讓我的人生更加美滿幸福,我最愛你們了..
訂婚現場63  
訂婚現場66  

再來要感謝這場婚宴中最辛苦的婚企先生...ROGER

雖然一開始我對於婚企為什麼是男生而感到奇怪,但我不得不說.還好有你

就像你說的認識你我的喜宴一定會很順利的,雖然你在我喜宴前已經離職了..

但你依舊回來幫忙主持,我真的超感動的,真的很謝謝你唷,如果有朋友想找他的話

可以偷偷問我他目前在哪高就~~~他真的是超讚又超負責的婚企唷..
訂婚現場68  

謝謝大家的參加~~這場婚宴因為有你們的祝福..才會那麼順利的....愛你們唷
訂婚現場67  

= = = = = = = = = = 分 格 線 = = = = = = = = = = 
這篇網誌打的好像感謝文一樣..因為我要謝謝的人真的太多了...所以就...   

接下來我應該沒有欠什麼網誌了,如果我有空的話我會把禮服的網誌補上的
不過可能就是結訂婚一起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