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禮佈置是蓮田飯店本來就有的..我是個窮小孩沒有錢另外再請,而且他們用的也超美的

我很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很唯美也很溫馨,那就夠了...照片中的辣妹是我姐,他為了搶盡我的風采

竟然買了低胸v領的小洋裝來收禮金~~也太火辣了吧...哈哈..我只能說算你狠

訂婚現場28  

因為是轉單的關係,之前蓮園有香檳塔但蓮田沒有,所以他們很好幫我們把所有的桌花都改成鮮花~超有fu的啦

訂婚現場29  

賓客們在等新人進場時~~我盡責的婚攝幫我拍在會場的大家到底在做什麼.

訂婚現場43  

在等進場時,超貼心又盡責的婚企在教我裙擺怎麼拉我才不會出糗跌捯..

我和我家寶貝在下電梯要準備進場時,我還請服務人員幫我電梯直接幫我按一樓,

因為太緊張了,不想進場~~反正禮金都收了..哈哈..我家寶貝遠還叫我要記得帶他一起走說..

訂婚現場39  

一開始婚企本來是問我想要怎樣的進場方式.我說溫聲簡單就好...結果他想出來的是要雙方父母先走

我爸媽還ok,但未來的公婆那麼害羞的人怎麼可能走啊,連寶貝都說不可能,所以進場方式就改漫浪的

寶貝先走~~在等我進場~~~然就跪下把我交給我~~我們再一起走...感覺好緊張好怕羞唷

寶貝的臉看起來也是很緊張的..

訂婚現場40  

我的臉看起來僵~~~好醜唷..

訂婚現場41  

在寶貝跪下去那時..我有聽到有人發出驚訝的聲音~~後來滿多朋友都問我事前知不知道..

他們都好感動唷~~我只有很緊張的感覺..想要趕快走完...哈哈

訂婚現場42  
新人不外乎就是要被請上台上...我討厭在台上站太久,所以沒有請任何人上台講話..除了我爸以外  

老姐的婚禮老爸也在台上介紹自己的女兒跟女婿給大家認識...這是很好啦..但他竟然把我不想要在台上站太久講出來

重點是~~老爸也講超久的...讓我也在台上罰站十幾分鐘..我心裡都os說怎麼還沒講完啊..看我的臉就知道多尷尬了

訂婚現場44    

看我老爸多帥氣啊~~~沒去的人光看照片應該會覺得他在台上高歌一曲說..

訂婚現場45

可愛的阿嘉硬是要我們互相餵對方吃東西.看我們兩個人的臉就知道我們有多不熟..根本是為騙錢才結的...

訂婚現場46  

變裝前請姿伶幫我們拍的~~~我超愛我訂婚時這兩件衣服,本來想要拍照穿的,

可惜他們如果要穿來拍照要加錢..我很窮的><

訂婚現場47  

又要開始變裝了啦...這件也超美的.是馬甲式的..後面是用綁的,不過我應該是太胖了..綁起來肉都擠擠擠..


  訂婚現場48  訂婚現場50訂婚現場51



寶貝很貼心的也在休息室裡等我,沒有在會場吃東西..真是辛苦他了

訂婚現場49  

怪不得人家說婚禮是一生一次的...因為太累了要再婚的一定不會再辦第二次...

除非你是好野人,不然就是另一伴是第一次~~看我的臉就可以知道我到底有多累了

訂婚現場52  

第二次進場我本來也只是想默默的走進去就好了,不想多準備些什麼..

但我們盡責的婚企說這樣場面很冷...說可以想些活動,因為我太懶了不想想~

所以最簡單的就是送東西..不過一開始老實說我超怕沒有人來拿的,如果剩很多不是很好笑嗎?

訂婚現場54  

不過還好大家很有給面子,加上婚企也有說我有送東西..我很怕沒人來拿,大家一聽到..一窩蜂往我這衝..哈哈

訂婚現場53  

再來就是敬酒了~~本來滿怕寶貝被整的,不過大家都很客氣沒人要整他...哈哈..真是的,不用給我面子啊

訂婚現場55  訂婚現場56  訂婚現場57  
利用敬完酒寶貝要走時,家中的小朋友一起合拍的...寶貝及寶貝家人走後~~就是我的天下了...  58  



= = = = = = = = = =  分 格 線 = = = = = = = = = = 

趕著下班去打工~~所以下集明天會馬上補上來的~~~請準時收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