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照片太多不知道怎麼整理外....

我還想要趕快把欠的文章補齊,所以只好先寫喜宴開始前的過程啦
大家就先加減看吧....  

= = = = = = = = = = = = = = = 分 格 線= = = = = = = = = = = = = = = 

這些照片很有FU~~是婚攝在我還沒到之前拍的...8/15那天的日子好像沒有很好..

因為蓮田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在宴客,不過朋友都說這樣才不會和別人擠來擠去..哈哈

 訂婚現場26  訂婚現場27

   

因為家裡有老人家..所以文定儀式一定要在家舉行...可是我家裡又裡飯店要三到四十分..所以只好趕趕趕...

訂婚現場23訂婚現場24


我家另一伴明明比我們早出分十幾分鐘..卻比我們晚到..真是好笑....

這張很有無間道的FU~~~超帥的...我喜歡...哈哈

訂婚現場25  

我到的時候已經有一堆朋友都到了.....所以我的休息室一直都很熱鬧...哈哈

有些好朋友在我還在補妝改造型時就來了,所以沒辦法和他們拍到照片><

不過還好大部分的都有拍到啦..哈哈

訂婚現場30  
我們都是土方界的一支花唷...不過最紅的竟然是丁小韋那個女人,叫我們面子往哪放...215ad82f (1)  

訂婚現場31  

我有一桌朋友離主桌十分近....這桌朋友對我來說都十分特別..因為都認識有十年了...

左邊這個小妞~~我已經認識他十八年了..超誇張的....右邊這對也認識了十四年了..我的人生他們都佔了一大部去了

訂婚現場32  

二專好姐妹們及同居人們都到齊了,娟仔還特別從花蓮上來看我..還有采珊是高雄上來的..我超感動超愛你們的

和這群小妞們也認識了八年了,他們完全不把我當新人..在休息室裡玩的超開心的,服務生放茶點上來給新人用

他們竟然自己喝了起來了~~還好我有大叫說我也要喝..不然可能沒我的份了..可愛的姐妹們..我愛死你們了..

訂婚現場33  

再來就是我一生中最愛的家人了~~不管是開心難過他們都一定會永遠站在我這邊的

訂婚現場36  

有一堆正常的照片後..當然也要來耍寶一下~~去真愛拍婚紗最大的收獲就是認識了姿伶,YUMI,阿嘉三個可愛的朋友

當然還有當天來家裡幫忙的小豪及阿任啊..不過我收到照片後才發現我竟然沒有跟帥氣的阿任拍到照,真是太可惜了

訂婚現場35 訂婚現場34  


胡亂了那麼久..加上沒睡好又早起..婚禮還沒開始我就累了...

訂婚現場38  

而且不只是我累而已...連我家寶貝也累了.哈哈...兩個沒用的新人...

訂婚現場37  

這是婚宴即將開始,休息室只剩我們跟其他工作人員時..婚攝們不小心拍到的..

還叫我們不要動...放心吧..不用你們說我們也會坐的很舒適的,因為累到不想動了..

蓮田休息室的沙發超軟超好坐的,我想應該也非常的好睡吧...哈哈
親愛的客倌們~~~~咱們婚宴現場的網誌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