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沒有打算要辦單身趴的,因為太懶了

加上我怕沒有人會參加,所以想說算了

可是我們家可愛又熱心的小珊珊及芝帆帆說要幫我辦

就問了我想去哪,因為姐妹們聚在一起都會很瘋狂

去唱歌又怕有些人不唱會無聊,就想說去開房間最快了...

小珊珊和我眼光一致看上了位於中和的坎城時尚旅店的"國王與我"這間房間

從規劃..詢價到買酒..小點心都是我家小珊珊很夠義氣的一手包辦..

芝帆帆也超窩心幫著小珊珊去採買~~身為主角的我什麼都沒有做..

只負責約身邊的姐妹們....還有買一些小禮物送給當天參加的朋友

當天參加的姐妹們有~~~我老姐高培培

國中姐妹幫~~子芸小妞..月華小妞(特別排假從台中上來唷超感動的)

專科姐妹幫~~陳小珊兼主辦人..蔡蓓蓓..芝帆帆...

DT姐妹幫~~~MAGGIE.CONNIE.SAMMI...

還有我本人..高婷婷或是叫我KELLY都OK啦...以上報告共十名成員~~

我要特別跟TINA姐說我對不起你..我聽錯了><"

你叫我提醒你打給你..我卻聽成要去打給我~~這下誤會大了..

還好你有打來罵我..我才知道我有嚴重的聽障.我會找時間再找姐妹出遊的

= = = = = = = = = = 分 格 線 = = = = = = = = = = 

中和坎城有PARTY消費專案...國王與我這間是十個人..六小時7200元有送十瓶啤酒

如果多一人的話多六百元清潔費...我覺得這間可以塞差不多二十多人也不會很擠

網路介紹這間房間有150坪3層樓,除了游泳池還有KTY.烤箱,蒸氣室等..網路的照片也超美的



大家一定會很好奇實際上它是不是也那麼美對吧......



除了我們拍照的技術沒有那麼好外...他真的跟網路介紹的一樣..超大超美的啦...

所以小妞們一進房都大叫..然後一直拍照..因為他有三層樓...要叫姐妹們集合真的要很大聲說..哈哈


一定要來個大合照~這給是我家厲害的MAGGIE把三張小椅子疊起來所拍的說..讚吧

姐妹們聚在一起不外乎就是吃吃喝喝的了

老實說我覺得姐妹們聚在一起真的什麼事都不用做..只要一個眼神..一句話就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大家很悠閒的在唱歌..喝酒...聊天..泡澡..一起像渡假一樣渡過悠閒的下午




姐妹們~~~我真的好愛你們唷...本來還怕大家不是很熟會玩不開的...

結果沒想到...玩到一堆照片都沒辦法放在網誌上...哈哈...

謝謝大家都可以來我的這個單身趴唷~~

也謝謝陳小珊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最後一定要大聲說一下.....姐妹們..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