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8日是我家玉萍妞的文定之喜

和玉梅妹認識多久就和玉萍認識多久了,

不過是到了今年剛好我們都要結婚才又開始聯絡跟熟悉的

玉萍妞是個超級活潑的女生,和他未來老公也在一起好幾年了

雖然我一直叫他把他家阿德一腳踢開跟我在一起

但我想..他家寶貝阿德..我家寶貝阿遠可能會想殺了我吧~
我只好收起我對他的愛慕之意,祝福他和阿德兄了~~~~~  

萍寶貝是請在大坪林捷運站的蘇杭餐廳,滿古色古香的..

一到會場就看到我家一堆寶貝姐妹們~可愛的蓓仔.YUMI.玉梅.跟好久不見的維尼
cats  

至於為什麼沒有我和蓓仔的合照呢?因為那天我沒帶相機.照片有些是萍小妞提供的
有些是去YUMI妞那裡偷抓的~~~所以..蓓仔..快給我照片吧..  

餐廳還有幫新人做他們的名字放在舞台上,厲害的玉萍也自己做了很多手工來佈置

那個LOVE可是我們家玉萍自己做的說....他還有特別拿去拍婚紗,讚吧
page  

一直以來都走丑角路線的我~~在這當然也不例外...連吃個東西都被拍成偷吃的樣子...

我發誓我真的有問可不可以吃唷,只是玉萍妞沒有聽到而已...嘻

DSC_8239-horz  

都廢話一堆了還沒看到我們可愛的新人玉萍妞..大家一定會以為我和他不熟只是去鬧場的吧...

以下照片可以證明我們感情有多好~~~大家看.還十指交扣說...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們兩個都想不起來
果然是好姐妹啊~~~記性可以說是一樣的差.....  

123  

來到新娘休息室一定要跟新人合拍一張的~~~

我還拍到了一張我家萍小妞在躲鏡頭的畫面...我說...你也太可愛了吧...

1120869999-vert  

萍小妞的婚攝跟我的是一樣的..阿嘉兄..又名..阿星....還有阿任兄

我訂婚時沒有和阿任拍照到,這次終於記得了所以一定要快點拍...

我一直在我家寶貝老公面前說阿任很帥說....我老公也習慣我這樣瘋瘋的,所以完全都太想理我

阿任真是超優質的陽光型男啊~~寶貝遠是更優質的帥哥老公..阿嘉是搞笑界的型男...嘻

1120869992-tile  

接下來就跳到新人進場啦~~~~~阿德先進場...接著玉萍讓媽媽牽著慢慢的進場

主持人很感性的要阿德抱抱李媽媽謝謝他這二十多年來對玉萍的照顧....

氣氛真的很好也很感人唷....不過為什麼阿德會笑的那麼開心..想知道的人...請問當事人...哈哈

1120870051-horz  

快速的跳到第二次的進場~~~~本來玉萍和阿德不想送小禮的,因為不愛大家搶成一團的樣子...

不過後來和我一樣聽婚企說沒有活動場面會比較冷..所以一樣有準備小禮物送給大家了

為什麼拍空的籃子呢??因為他們才進場不到兩分鐘...就空了..大家動作超快的...

因為我沒有和可愛的棉花糖拍到照...所以就偷抓了YUMI 將的照片來展示...嘻
1120870075-horz  

玉萍和阿德他們還有另外再多準備了兩個特別的小禮物,給幸運拿到有他們兩個人簽名謝卡的朋友...

本來送完小禮後就要敬酒了..沒想到突然有人喊等一下~~~~原來是萍小妞的同學啊...還好是個女生

不然不知道的人真的會以為他想要來搶婚唷,不過也十分謝謝這個熱心的同學..

才能讓我們看到兩位新人在台上熱吻~~可惜我沒有相機,所以都沒有拍到,想看的人只好請萍小妞提供了唷.

接下來就是送客啦~~~~~~看看我多依依不捨跟多愛吃啊....手伸成這樣多像是在討債啊

1234  

以下最真實的照片也是我們家萍小妞所提供~~~我只能說..只有當過新娘的水水們才知道當天有多累

看看我家萍小妞..多帥氣的蹲姿啊......萍小妞那天是最累的.因為他早上三點就起來化妝了

六七點訂婚儀式..我只能說..真是辛苦你啦.......

DSC_8457-horz  

希望帥氣的阿德跟美美的玉萍可以永浴愛河唷~~~永遠甜甜蜜蜜的...

5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