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看到玉梅妞說他想要吃蛋糕吃到飽時我馬上報名

但後來因為時間僑不定本來想說這次的行程又要泡湯了

因為梅小妞五月中已經搬到桃園去了,雅玲和KITTY,咪工作又很忙

沒想到五月底約的時間大家剛好都有空,真是愛聚餐的成員們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這次選的是台北車站館前店的森田牧場洋食館

用餐環境跟食物還算不錯,不過蛋糕種類有點少



本來以為梅小妞人在桃園沒有辦法來了,沒想到看到他和萍妞一起來,超開心的啦

這次聚餐的主題除了要歡送我們可愛的萍妞六月要去當台中人和他老公團聚外

還有就是要慶祝我們凱蒂小妞分手快樂單身萬歲唷



這次一樣在熱熱鬧鬧中渡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聚餐~~~

大家應該都覺得為什麼兩次聚餐都沒有看到我家阿遠兄吧~~~

因為聚餐只要在星期五的話,阿遠兄一定不會跟的,
所以我都故意挑星期五,怕我自己吃太少也怕他嫌我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