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嘉先生為了要歡送玉萍小妞所以我們又聚餐啦

這次是約公館的MO-MO-Paradis

連續好幾天在吃大餐,我看我之前努力減肥都已經破功了

雖然嘴巴一直唸要減肥但我一直吃不停~..哈哈



本來姿伶也要來的,可惜他真的太累被公司操的太慘了,所以只好在家休息

最右邊那張還是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可惜他的技術十分不好,主角萍小妞的臉都被我的大頭擋住了
我家阿遠兄這次有跟到唷...因為6/1是星期二....



PS~~這次一樣是偷萍小妞的照片,只要是看到聚餐就知道照片都是偷來的
因為我沒有相機...
arrow
arrow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