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老媽的生日我和我姐都會找些不錯的餐廳來讓大家一飽口福

今年是來夏慕尼,老媽生日前我已經和我姐來吃過了

覺得不錯,愛吃牛排的老爸應該會很喜歡,所以吃完沒多久就訂位了

本來我弟會到的,可是他跑去朋友家,他朋友的車子又剛好被拖吊了

所以來不急載他到餐廳,只能說他沒口福啦....

來夏慕尼慶生,只要是訂位時提前告知都會多送一個小蛋糕

服務生也會唱他們所改編的生日快樂歌幫壽星慶生

所以滿多人來這裡慶生的,不過送的小蛋糕十分不好吃到是真的

祝我最美麗的媽媽天天開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