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九天假期除了初一情人節有放晴外.都在下雨一直關在家裡

雖然假期結束才放晴有點討厭,不過難得的好天氣還是要出去走走

好久沒有去陽明山看花季了,記得還沒結婚前會阿遠兄去賞花順便看妹

對我們來說看妹是重點,賞花只是順便去的,不過今年去賞花的都是爸媽帶小朋友

老公還說真怪今年為什麼都沒有正妹,我想應該沒有人跟我們一樣看妹當重點吧

花季剛開始,真的很漂亮說,有很多我愛的櫻花盛開,我還跟阿遠說

天啊~到處都是櫻花,為什麼我的結婚照沒有那麼多,
雖然姿伶很厲害把只有一株櫻花拍的很美~但我還要再拍一次啦不過想也知道我老公根本懶的理我f60952e1  

陽明山  

陽明山1  

陽明天可是說是我家後花園,還記得以前國中校慶,我們可是都要爬陽明山的

爬了兩年,第三年因為新校舍建好就變成園遊會了,不過當時和同學們邊爬山邊聊天的樂趣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陽明山花季是99年2月26日至99年3月28日止,為期31天,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