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完婚蜜月完後,就一直很懶的更新自己的網誌

早在十二月中老公的二哥就問我們元旦三天假期要去哪玩

他們一家三口要去採草莓要不要跟,因為怕跨年玩的很瘋很累

所以老公一直沒有回覆二哥,直到前幾天才跟二哥說我們也要跟

可能是老公怕我在家太無聊了吧,算他還是有點良心

跨年那天和朋友去唱歌到兩三點才回到家,洗完澡要睡了就三四點了

和二哥約早上10點,結果老公前一天因為喝太多又感冒了

本來只想說配藥就要出發去了,在配完藥後我看到了一家診所有開

就叫老公還是去看個醫生比較好,因為他完完全全發不出什麼聲音,超慘的

結果就遲到了一個小時,還好二哥是在家裡等我們,真是對他很不好意思

那天的行程大湖酒莊吃飯-->採草莓-->新竹城皇廟

因為不是和朋友出去,所以也不好意思一直拍照,只拍了幾張採草莓的

N年前有和姐姐,姐夫來過,當時都還只是男女朋友而已

沒想到現在都已經嫁作人婦,只能說時間真的過的好快,真是可怕啊

我想唯一不變的是,一樣是老公在採,我努力拍照跟出一張嘴

DSC01605  

沒睡飽的臉色真的是慘白的很嚇人啊

DSC01608   

DSC01606  

認真的男人真帥氣了,不是我不願意拍他正面唷,是他當天不想入鏡,

可能是氣色心我還差吧,不想嚇到別人


DSC01610  

這次的草莓園不在鬧區是比較靠山的,少了汽車廢氣的污染,草莓真滿甜的,

他們還有在賣"甜柑",只能說超甜超好吃的啦,可惜忘了拍照

DSC01612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為了怕我無聊帶我出來玩唷,雖然回家後你還是去打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