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的網誌第一天有提到BOSS是帶到土城的寶之屋寄住

寶媽很有愛心,有在做中途之家,寄住不關籠子

而且還會幫忙寄住的小朋友們拍照留戀,讓我們這些當爸媽的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BOSS在那玩的很開心,寶媽說他除了有一點分離焦慮症,只要看不到寶媽就會哭

可能是因為在不熟的環境的關係吧,其他都不錯..吃的話只挑皇家的吃

我只能說他一定是嫌家裡的伙食不好吧,才會挑皇家,真是聰明的小孩哈哈





12/24我們回國當天本來要直接從機場去把小可愛接回家的,但寶媽那時可能在忙,我們打了N通都沒有人接

好不容易打通了,結果寶媽說他記錯了我們回國的時間,所以還沒幫BOSS洗澡,所以我們就先回家整理行李後才去接他

事後是看寶媽的網誌才知道他那幾天身體不舒服,我想那時他應該還在休息吧,要顧那麼多狗狗們真是辛苦他了

因為我和BOSS拔整理好行李後還先去約個會,去看了阿凡達後才去接BOSS,回到家已經快十點了

BOSS每次住外面都會睡不好,不管是回我家或回婆家都一樣,這次在完全不熟悉的地方一定都沒有睡吧

回家老公幫他擦腳時他已經睡著了,不過擦完後我把在飛機上沒吃的小餐包拿出來給他時,他的精神又來了



那麼久沒看到BOSS我真的好想他唷,不過我覺得BOSS一點都不想我們吧,因為寶媽那有那麼多狗陪他玩
BOSS回來補眠了好多天,才跟之前一樣慢慢的恢復精神的,我說小可愛你在寶媽家快一星期是都沒有睡嗎

回國第一天我們都要去上班了,他還睡成這樣完全不理我們..就可以想像他有多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