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4這天找了姐姐和姐夫回萬里去烤肉

本來是打算直接去溪邊玩水跟烤肉的,但天氣好像陰陰的

所以就在婆家前的空地烤肉,等烤完後才去溪邊玩水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下雨加上長期沒人整理,泥土地加雜草超長的



因為不好走,所以就沒有牽著BOSS,沒想到他跑超快的,跟本不知道要去哪找他,

只好我和姐姐先到溪邊去找,阿遠和姐夫回頭找,溪水很清,邊找狗老姐邊拍照...



一路上我還想說如果BOSS真的不見了我怎麼跟小巫,小穗交待,

我會不會因為BOSS不見氣到不跟阿遠說話,因為他竟然說如果他真的不見了也是他的命

雖然知道如果不見是因為他太愛亂跑了,但聽到這種話還是會很不爽
邊擔心的同時,我竟然看到一隻狗很悠悶的在溪邊遊泳,還打擾別人釣魚

照片後的白衣男子就是那個好心的釣客,在我為了抓BOSS時跌倒他為了幫我抓他,

結果自己也跌倒了,對他真是不好意思,好心會有好報的



因為我抓不住那個想玩水到失心瘋的瘋狗,趕快叫姐姐打給阿遠,姐夫來幫忙

我說你這隻小賤貨,那是什麼臉啊,我有欠你錢嗎



抓到BOSS要往比較上流的方向走時,我又跌了一次,結果下半身都濕了,

沒想到我跌完沒多久就換姐姐跌倒,但他用手去撐,所以傷的比我還要慘一點

超可愛的姐姐也為了讓我寫網誌,叫我幫他拍照起來..我們真是悲情姐妹花啊



因為BOSS很愛玩水,所以我們就在溪邊待了一下,也順便拍拍照~
BOSS完完全全不看鏡頭只看著溪裡,就可以知道他已經發瘋了



萬里的溪邊真的很適合玩水跟烤肉,除了帶一隻瘋狗去,還好他不是第一次去溪邊

知道往哪走會水玩,不然我們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找他~~還好狗有找回來,不然我可能會哭死吧

最好笑的不是愛玩水失心瘋不見,也不是我和我姐跌的很慘

是BOSS因為太愛玩水結果運動過量"尾巴不舉",我一開始還很緊張想說是不是好心釣客幫我抓他時

有抓到他的尾巴,受傷了,但在溪邊的照片他尾巴明明還好好的,我就上網查
結果...查到如果狗狗運動過量或太累時會受傷,人會"鐵腿"~狗會尾巴不舉



和人一樣休息一兩個星期就會自己好起來了,這隻狗又讓我學了原來狗也會運動過量"鐵尾"(CONNIE說的)
可愛的小玫還說,尾巴不舉應該不會影響到性功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