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氣凱莉很少買玩具給寶貝倢,有買的話也是書..

除了可以一直看(省錢  ),也想好好培養看書的習慣

但不買的最主要是因為覺得玩具小孩容易喜新厭舊加上寶貝倢在家的時間不多,

白天都在保母阿姨家,假日可以的話我都會帶他出門

我覺得多往戶外跑對小朋友的大腦刺激比較多也比較好

不過我覺得積木這種東西是所有小孩的必備物,

除了好打發時間外還可以訓練頭腦的想像力和手指頭的協調及靈活度,耐心

一直在想要買木頭的還是軟的..買木頭的小倢會亂丟怕用傷他跟傷了地板所以選擇軟積木

那麼多好處加上又剛好逛到大團購有在賣虎兒寶EVA台灣製無毒的軟積本....

http://www.babytiger.com.tw/ecommerce/clothing-accessories/toy.py

這時不下手何時才要買呢......(根本是為了花錢找的理由吧  )

可愛的小模寶貝倢為大家來展示新玩具

 

20130923190  

 

在買軟積木前就有先教他玩堆高高的遊戲..所以他看到積木就一直堆高高

寶貝倢和媽媽一樣沒什麼耐心..沒堆好倒了還會很生氣..不然就是說"媽媽用"  

只能慢慢的教一直跟他說慢慢來,不要生氣...

 

其他都不重要..但耐心是很重要的孩子-->(在說給自己聽嗎  ) 

 

20130923187 20130923188

 

總之....以一個小氣又沒錢的媽媽來說積木算是個好處多多的玩具....

希望可以慢慢訓練寶貝倢的耐心......

PS..最近一直在想..到底是誰教他"媽媽用"這句話..難到是小時候我常和他說嗎??真是無解?

還好我最近最常說的是"小倢用"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軟積木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