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歹我在八個月後回北投待產時很努力的在運動(明明只有散步而已)

所以一直以為我應該會生很快...沒想到老娘我竟然痛了16個小時

到醫院後我也忘了是傳訊息還是打電話給阿遠說..說我在陣痛了

不過到檢查目前是開一指半..所以他應該下午請假後再過來就OK了

沒想到不到一個小時就看到他出現在醫院...

他說老闆娘叫他直接下班來醫院....老闆娘人真好....

阿遠來後就叫媽媽先回家休息...反正應該也沒那麼快生等生了再來就好了,

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打算打減痛分娩除了想說都可以忍耐好歹我也經痛十幾年了..

想說應該就跟經痛差不多..再來就是一針要九千元打好貴唷我打不下去

沒想到...經痛和陣痛跟本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不過再讓我選我一樣不會打無痛..因為真的好貴唷..沒錯我就是死愛錢  

 

忘了從何時開始很害怕陣痛的到來...只記得醫生來看我問我要不要打無痛

我說不用..我可以..再來問我...還OK嗎..現在打還來的及

我一樣的拒絕他..第三次來..他只看著我說...現在要打也來不及

在醫院待產時爸媽還有來看我..記得那時的痛還忍的下去

等到下午三四點後姐姐和姐夫來看我時..我真的很想罵他們髒話

老娘我痛到快發瘋了..你們還不滾  

所以他們特不到半小時就快閃了..不然我應該會起來殺人吧

從一開始的不哭不叫..到後來一痛就哭..等到最後的一小時又哭又叫

真的只有生過小孩的才知道當媽好辛苦唷..

等開了四指半時護士就先來教如何用力..等到快生時才推進產房和通知才叫醫生

進產房的媽媽明明已經痛到快死了還要自己換到接生的病床..真是太沒人性了

很害怕血的老公從我懷孕時問他要不要和我進產房他從一開始的不要..到我想想

等到我真的生的那天..他勇敢的陪我進去,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動

進產房到生不到十五分鐘吧...

寶貝倢出生:2012.03.15--20:19誔生..

體重:3135公克 , 身長52CM

第一張一家三口照....我也太胖了吧@@

525955_391923104159549_1833603421_n

公公婆婆還特地從萬里來看他們家寶貝孫女.....

小倢剛出生超像我婆婆的..

剛出生

爸媽也有來..不過好像沒拍到照片

老公的好朋友巧君也有來....我忘了我姐有沒有來..好像沒有吧...因為家裡還有晴晴要顧

第二天的小倢...和現在老實說還滿像的...

第二天  

 

總之老娘陣痛了十六個小時..終於生下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接下來的日子才知道原來陣痛不是最痛苦的..餵母奶及帶小孩才是要人命的

 

題外話...新光的待產室是兩人房...我在陣痛的同時聽到隔壁床的媽媽對他老公說...

我可以忍..現在也不會痛..所以應該是不用打到無痛

但我生完回來後那個媽媽在打減痛分娩..難到是我最後一個小時又哭又叫嚇到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