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真的會為自己帶伴來.....

培培家的晴晴寶貝

可愛的晴晴    

培培懷孕三個多月時就叫我也驗孕看看當時我真的覺得他在詛咒我

一直以為沒懷孕的我竟然也被寶貝倢莫明奇妙被"纏住"了

不知道經過的朋友請看~
家有寶貝倢之小三來了~

家裡有姐妹可以一起成長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可以聊天,一起逛街.買東西吃東西....

衣服可以一起穿(我和我姐的衣服只有懷孕後才一起穿..

因為我太胖了穿不下培培的衣服= ='')

所以可愛的寶貝晴自己把寶貝倢帶到阿姨我身邊....

此時還不知道他們上輩子是朋友還是仇人

差了四個月的姐妹兩第一次見面

寶貝倢才出生第四天剛出院而已..寶貝晴已經是四個月很淡定的小妞了

和晴晴姐姐第一次相見歡    

每次回娘家最開心的事就是幫他們兩姐妹拍照

兩個小妞第一次手牽手

 有伴一起長大真的很好 兩個小人物   

    

明明沒有要出去但都穿著小洋裝....因為外婆的興趣就是把兩個小人物變裝

姐妹倆    

20120520250    

一起把頭抬高高

兩個都好可愛唷 晴晴真可愛    

  

和最愛的外婆一起拍照..

外婆和晴,倢 年輕外婆     



我只能說有姐妹可以一起成長真的很開心...希望他們兩姐妹的感情可以越來越好

晴晴寶貝可以不要那麼討厭愛哭的寶貝倢.....

大家都是好姐妹  

兩對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