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叫一個生完小孩的媽媽回想懷孕前的事真的是很困難的任務 

誰叫我自己活該不邊寫,偏偏等到寶貝倢都已經滿四個月了才要寫網誌.. 怪誰啊~~~~~ 

所以..網誌內容只能憑自己僅存的一點印象寫出來.. 大家就加減看啦.... 

= = = = = = = = = = 分 格 線= = = = = = = = = = 

話說本人我算是個非常討厭小孩的人,結婚前就和阿遠兄說過我不想要生 

偏偏那位人兄說最少要生一個,小女子我只要在他的強迫下....答應了><" 

沒避孕也沒幾個月,剛好七月初要和朋友去童玩節玩,我姐就叫我自己先驗孕看看 

本來想說經期又沒晚來,不太想驗,但和朋友去兩天一夜一定會喝開, 所以為了以防萬一還是驗了...

六月底時自己驗沒懷孕... 一知道沒中,我隔沒幾天就跑去捐血...也去精油按摩...讚 

又和朋友去宜蘭兩天一夜,喝酒玩水樣樣來.... 

但所活動都結束後經期也晚了一星期了..想說怎麼還是沒來....

就去婦產科要打催經針 

婷婷:醫生..我經期晚了一星期,我要打催期針 

醫生:有沒有懷孕的可能呢?? 

婷婷:應該不會,我上星期才自己驗過孕的沒中..哈哈 

醫生:再驗看看吧..比較保險 

婷婷:心中OS~~也太麻煩了吧..叫你打就打不是比較快嗎..... 

等驗孕結果中~~~~~~~~~~~~

醫生:恭喜你..懷孕了 

婷婷:OS...幹..騙肖ㄟ~~..今天不是4月1愚人節好嗎 

醫生:來照個超音波吧 

婷婷:................(依舊在驚嚇中~~) 

醫生:還沒看到肧襄應該還不到五周太小了..十天後再來照吧 

婷婷:................ 我知道自己懷孕後從頭到尾都無言了...

只問了醫生一句話 我前幾天喝酒又捐血應該沒關係吧... 

醫生説沒有過量都沒關係.... 

婷婷中心OS~~~~~~我應該沒過量吧~~~~~~~~~~~~~ 

下班回去跟阿遠兄說我懷孕了..他只回我..阿你自己驗不是沒有嗎 

婷婷:誰知道啊..驗孕棒可能壞了吧= =" 

都要做爸媽的兩個人完全只有覺得驗孕棒在"裝笑偉"的感覺沒有非常開心的FU~~~ 

我只能說...寶貝倢..你還抓的真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