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看婦產科時因為醫生還沒照到胚胎,叫我十天後再去 

但也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我竟然在第三天就開始有點出血了

天啊~~我怎麼可能忍那麼久,出血隔天馬上去找醫生報到... 

這次一樣先照超音波.....本來以為也是照不到的.. 沒想到..竟然看到了

第一次和寶貝倢相見歡,竟然是在出血的情況下

醫生只說如果沒有不舒服或流血太多都沒關係.. 

開了黃體素叫我回去乖乖吃,還好吃了兩個星期後就不再出血了

原以為我可以開開心心的不用再擔心,沒想到竟然開始出見孕吐.. 

早想乾噁晚上吃什麼吐什麼..只有中午比較沒有那麼不舒服 

就這樣..我吐了四個月..吐到阿遠兄說我浪費食物,

我是覺得我每天都在喝太多都在宿醉,
 

但最讓人生氣的是.. 我吐的那麼慘體重沒有變輕就算了..
還胖了兩公斤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