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拍孕婦照

因為本人不愛小孩討厭吵鬧聲我行我素

甚至我個人覺得我還有點神精病,一直在想以後我的小孩一定很可憐

還是別害別人的好..沒想到我竟然懷孕了..而且快生了

懷孕的時候就有想過要要拍孕婦照.因為不確定是不是就懷這一次

剛好那時拍我婚紗在的FILA和阿嘉自己出來開工作室

所以我的孕婦照一樣是FILA開拍阿嘉一樣負責搞笑

因為孕婦照沒有含單妝..所以就請阿嘉幫我介紹...彩玲老師(應該沒打錯吧)

拍照當天是是12/31感覺去哪人都很多.所以就在家拍我最愛的自然風

孕婦照1

懷孕真的是有夠圓滾滾的..好可怕唷

孕婦照2

老實說不管拍什麼照片..只要有BOSS入鏡的話

他永遠都是主角..好可愛好上相唷

孕婦照3

孕婦照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