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BOSS對於所有的玩具跟遊戲都只有三分鐘熱度而已.

唯獨對於愛撒嬌這件事非常的熱忠..是一隻非常任信的一隻笨狗....


BOSS :  媽媽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都在網誌上寫我的壞話唷...
 
婷婷    :  你老媽我要不是疼你才懶的寫你的事說

BOSS :  少騙人了...切.


DSC00444  

好啦....我家小可愛來亂的...別理他...繼續請他的壞話吧.....

我家小可愛如果說出去玩累回家的時候~愛撒嬌的症狀會更加的嚴重啦.....

本來好好的睡在地上的...
.DSC00656  

為娘的我只是坐在他邊旁看個電視.....誰知道他就變這樣

DSC00653  

小可愛你會不會睡的太爽了啊,你老爸都沒有你過的那麼爽  

你看你的臉皮都皺掉啦...你可是要走陽光美少年的路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