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真愛婚禮拍照讓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門市KITTY,客服YUMI,攝影FILA..WY SIR

還有水水們玉萍(本來就認識了..哈哈)..咪咪..佳玲...韋萱

其中讓我覺得最可愛也最開心可以認識的是FILA~~姿伶

他是我的攝影師,第一次見面溝通時覺得他是個很酷的女生,

對工作很認識很專心的記好什麼是我要的什麼是我不要的

第二次就是拍照時見面啦...雖然他說我化妝後是個正妹...我還反問他我沒化妝是很差嗎...

但從他衝向我和阿遠一起拍照時我就覺這個女生也很可愛太有趣了吧

PICT0050  

加上也許是因為阿遠拍照不愛笑他和WY SIR努力在鬧他,也讓我看到他們工作上的敬業...

感覺他是個十分活潑的女生,但上他網誌又看到他的另一面...突然得和我他有點像....
別人面前十分活潑,私底下卻又想很多.....我們是容易多愁善感的女生....  

我超愛他的活潑也超愛他所拍出來照片的感覺(尤其是某本照片的男主角..你們知道的)

還有他網誌上的另一面的.....另外我發現他很愛衝向別人...

和玉萍去挑照片時....本來只有看到WY SIR想說姿伶可能休假也沒多問

沒想到沒多久就看到一個女生突然衝向我...最可愛的是他手上拿的是他的高根鞋...可能怕衝太快會不穩
整個就超可愛也超爆笑的啦....  

剛好利用這次我還記得要跟他一起拍照..趕快拿出我的手機來..

DSC01187  

這位小妞看完照片後說他的臉太大了..所以我們又拍了另一張

不過你也退的太後面了吧....我笑到手都拿不穩了....

DSC01188  

我說我們來拍張正常的吧.....他回我...要正常的是吧...結果........  

DSC01189  

也許對我們來說所謂正常的照片..就是搞笑吧...   

希望咱們的交情不會因為我十月結完婚沒去真愛就斷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