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日一樣騎著我的小車車趕去7-11打工時...

一到店門口發現了一個年輕小伙子穿著7-11的制服

內心才在想說是新來的同事嗎?怎麼沒看過.....
沒想到他一轉身....天啊....是我姐夫啦  

才知道原來他和姐姐去用頭髮,馬上CALL我老姐叫他過來讓我看看他的新造型


 
兩個人都年輕了好幾歲了說...真好~~再看看我.....硬被我姐抓來照像...感覺超老氣超沒精神的f60952e1  

 

因為受到打擊了所以就趕快叫我姐幫我預約我也要去改變造型一下
本來只是想要剪加染的,後來那個設計師竟然說...你姐姐都用成這樣了,我怎麼可能就這樣放你回去  

先詢問好如果燙要不要很花時間整理隔天可不可以就洗頭...

設計師說不難整理隔天也可以洗頭後...想想也很久沒有在頭上做怪了,所以就燙了造型燙

我的新造型~~~~~~~~~~目前看過的人都說不錯...比較有女人味,說的我好像平時很像男人一樣...

 
不過老實說真的還滿女生的...自己看了好不習慣唷...  

 

和我家親愛的一樣是個捲毛.....嘻~~~~

不過洗完後只有微捲而已,不用整理他會有很自然的捲度和膨度,
雖然好姐妹芝帆帆說我這樣太浪費錢了,哪有人隔天就所頭會比較不捲...但我還可以接受啦...

 

我走自然路線...嘻~~~這次的剪,洗,染,燙只花了我兩千大洋就把我用的比平時還美..

算一算捲度就算只維持兩個月還是很划算的啦....哈哈

= = = = = = = = = = 工 商 時 間 = = = = = = = = = =


設計師是自己出來開店的..店面感覺像家庭理髮,但手藝沒話說唷...

要去的話要先預約,因為他只有一個人....嘻...可以說是培培妹妹介紹的...

寶島髮藝~~陳文欽 (阿福)

台北市沂街33巷36號之1 (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TEL:2341-7611 

營業時間:AM11:00~PM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狂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